Thursday, June 2, 2011

我爱那天 ♥

我很爱这一次的一日游
很珍惜和她们相处的时间

这次出门真的很好玩很有趣
我不会和你们说慈宁和慧琳很多话
她们全程都在聊天
我不会说思融很爱拍照
我不会说我和偎敏一直喊肚子饿
我也不会说伊晴很重色轻友
一直和她的乌龟max goh在paktor
我不会说佳霓很爱喊
我不会说佳轩整天顾着sms
我更不会说你们全部人很讨人厌
一直说我带你们去吃的Winter Warmers很贵
不过开心就好 啊哈哈=D

我们7早8早到学校
又回到了伤心地@@
啊!!原来我们被老师骗了
巴士迟1个小时才到学校=3=
在usm的muzium和war muzium的时候
我喊到喉咙痛全都是佳霓和慈宁害的
她们很容易被吓
我很肯定她们得了被害妄想症><''

>>USM<<
在图书馆和我们解说的人真的有点可怜
全巴士的人只有3或4个人在听他说话
剩的东跑西跑
不是在拍照就是在拍拖
我不会说我们就是那些在拍照的
 
我♥宁@USM

被宁偷拍了!哈哈

我和宁--take by nancy

muzium arkeologi里面真的很闷
放的video竟然半小时这么久
超过一半的人都睡着了
因为里面真的很好睡,
又冷又暗 哈哈哈 xD

在war muzium走隧道的时候
和我们解说的人一说到“鬼”这个字
我们都会喊到半死
不然就是他躲在角落吓人
我承认我被吓了
还在他面前喊到很没有形象
 --请不要说我本来就没有形象--
不过请放心,
他不会再看到我了
短期内我不会再去等二次
等到我去第二次的时候
他应该是忘记我可爱的脸了 x)
其实一点都不恐怖
我们有必要喊到这样吗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不过那两个解说的人很幽默很可爱 xD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爱上他们==)
到了Winter Warmers,
我不得不承认我们很三八 =='''
一进去,我们拿着menu疯狂地拍照
餐厅的气氛顿时因为我们这些好动又三八的中学生变得热闹 =]
里面的人都忍不住又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
我知道我们很可爱(SHY xDDD)

Winter Warmers的menu card

we and menu card xDDD




在winter warmers里面的合照,可惜我没上镜T^T

其实不会很好吃==

可个我们点的,好喝=)

部落格主人就是我!!哈哈哈

我们在里面拍得很爽
但还钱的时候一点也不爽=3=
rm160.10~我的天!!
不过应该感到安慰的是---
rm200还有得找rm39.90 xDDDD


我们还在padini买了rm196的衣服
所有人总共花了300 ++
这不不括其它个人消费
天啊!!这是15岁中学生应该有的消费方式吗@@
我突然有点同情我们的爸爸妈妈了

gurney厕所大合照 xDD
 
宁,我高过你耶=]哈哈哈
我们在gurney对面的海边也狂拍照
拍最后的照片留念 ♥
正在谈情说爱的anti uncle也一直看着我们
我突然觉得我们很有艺人的风范
去到哪都引人注意

照片还拍不够,
很“帅气”的司机就驾着很帅气巴士来载我们了
我们一点都舍不得回
但是最后.........
我们还是坐着很帅气的巴士非常帅气地离开了槟城...............
啊~我们又回到了高渊这个小镇 xDDD
老实说在Winter Warmers吃的那餐真的有点贵!
 是我对不起你们 啊哈哈=]
不过还是那句话
开心就好 ♥
我回到家竟然想你们了
哈哈哈

由于本人都是用朋友的相机拍照的
照片还在朋友那里
只能放一些在这边
特别谢谢nancy和cnee提供的camera
kamsahamnida!!90° 鞠躬 =]
更多照片详情请到http://www.sze-rong96.blogspot.com/

最后祝我的陈伊晴大小姐和她的max goh
永远幸福 ♥
 







 ♥__THE END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