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成绩出炉了

上个星期老师一直狂分考卷!
他们好像不甘愿我们考试过后很空闲酱,
一直要我们订正考卷
还找一大堆废功课给我们做
可是我有做,虽然不是做到完
但我至少有动一点点
我会那么听话这已经很难得了=)
考卷分回来,我还以为成绩会烂到kanasai
没想到成绩和上一次差不多
毕竟我一科都没有读嘛!
要是这次退步的话,
我会砸烂我的laptop!
是它害我无心读书的
然后再拿头去撞豆腐

(我说说而已,我做不到= =
因为laptop很贵,豆腐也是要钱买的)

叮叮!我的名次出炉了
Kelas : 3/29
Tingkatan : 20 /146
可喜可贺! =D
我的sejarah很久没有及格过了
原来及格的感觉是这么爽的

我个人的结论--
不是要读到三更半夜,第二天去学校变中国国宝--熊猫
或者读到要死不活才会拿到好成绩的
所以各位可以放松心情
不要一到考试时间就变到很严肃
还摆一张死人脸给人家看= =
考试你以为我要的啊!

---------------------------------------------------

最近一直狂啃小说
我可以在读书的时间看完一本小说
而且只用了半天
我不会承认我是在老师教书的时候看的
我坐在最前排
还坐在老师的旁边

刚刚我翻伟森的作文书
WOW!看到两三篇我教他写的作文!
哈哈哈~我好厉害!
我看到有一篇写了一句话很明显不是他写的:
叶子的离开,不是树木的不挽留,而是风的强求 =))
WOWWWWWWWW!!!
好有意思 ♥
好经典 ♥
好赞 ♥
好好听的一句话 ♥
我变态性地爱上了这句话
听起来超有意思的

最后祝我那两位有暧昧关系的朋友
有情人终成眷属!! ♥









♥____THE END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