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不要做错事了才道歉!

最近,被某某某气到简直要爆炸!
(幸好我心脏好!)
亏我对她那么好
她竟然不守信用,
把我的秘密告诉超级不应该知道的人!
天哪~我的脸往哪里摆?= =
某天,我跟 某某的信息内容:

我把秘密告诉她,叫她不要说给XX听

某某某: 放心啦,我不会的^^

我实在很不放心,重复了很多遍其实!

某某某:我真的不会说跟他说的

结果她还不是抖了出来

还叫XX保密,当作还不知道这个秘密= =


又在某天,她跟别人说我误会XX喜欢我
XX情人节那天送我礼物不是喜欢我!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这么认为还不好!

我叫她保守秘密,
她说:哎呀,给XX知道也不用紧啦,反正他都喜欢你的^^

我极力否认

她又说:总之我知道XX喜欢你就对了,我不知道怎么解释

最终,我被她这一句话吸引住了,

忍不住问她:为什么这样讲?

她就说:我一提到你的名字他就笑

“............”

请问下,我几时说到他喜欢我?好像都一直你在讲罢了
就算我真的误会,我也知道我在自我陶醉~

我不需要你来跟我说你和他有多好
我知道他对你比对我还要好
这点我知道,你们很熟!
毕竟你们同校!
你也不用和我说他打电话给你,要你帮他买东西
区区小事,何足挂齿? xDD

还有,请不要做错事,伤了人
才和人家道歉,说对不起
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算了
那我也可以三更半夜趁我妹妹睡觉的时候
打她两巴掌,然后跟她说:对不起,我昨晚梦游!
又是那句对不起!我很讨厌!
你竟然还跟我表哥和朋友COMPLAIN
(COMPLAIN这个形容词是我表哥用的,不是我xD)
这点我实在无法忍受!!
WALAO!好像我做错事酱勒=3=
你还说羡慕我有那样的表哥
好听一点是他关心我的事,
难听一点是他鸡婆!哈哈哈 =))
所以不用羡慕,你要的话送你

-------------------------------------------------------------

这篇BLOG没有指名道姓
请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DD

那位某某某,我想对你说:
嘿,我不会生气很久的!我没那么小气啦~
我会原谅你的!哈哈哈 =))
不要太自责











♥____THE END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