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高渊嘉年华 =D

2011年6月4日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
>>>高渊嘉年华 Carnival Nibong Tebal<<<
那是高渊人的盛大PARTY
作为高渊人,我是应该感到光荣的!啊哈哈哈
听朋友说外国人也有来
对我来说有一点点难以置信
结果真的给我看到黑人一家大小
黑人都来到高渊这个小镇参与难得一次的嘉年华,
我身为高渊的一份子怎样能不去呢@@''
啊哈哈哈
我很确定那不是印度人!是正统的黑人!!







我看到他了!!!!!!!!!!!!
啊!很帅!很帅!很帅!很帅!!
除了很帅,还是很帅~哈哈
 穿着飞跃的衣服,一直在我前面走来走去
我只想说--好刺眼! xDD
 我很有眼光对不对我就知道 x]
不要称赞我,我会睡不着
哈哈!我很花痴其实!

街舞比赛的参赛者真的是pro到!!!!
尤其是女生的身材+ 样貌+舞
我很羡慕
我突然有点想学街舞的冲动 =D









这组很pro~


更多照片详情请到飞跃创作室的专页
虽然我不是飞跃成员,不过我会帮忙宣传的
不必感动 xDD 啊哈哈
我是为了他 ♥

最后补充---
飞跃真的是帮人牵红线的月老 xDDD
我的朋友一进飞跃就桃花运一大堆
看来我.............
 也是时候进飞跃了 xDDD








♥__THE END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