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小心变态

最近变态超级多!!
学校有,pasar malam有,facebook也有==
不止男生是变态,女生也是变态!

某天我上FB的时候,
又有人在chat box那边跟我聊天了
(这就是我每次上FB都要appear offline的原因!)
这次是个15岁的女生来找死
她一开口就是要讨电话号码
这不是男生的pattern吗@@
接下来她所问的问题都可以让全部高楼大厦倒下来
简单来说就是很恐怖
她问了我很多超级私人的问题
我听了直接飙汗

她还问了我很过有关女性生殖器官的问题
(我已经把那些organ的名字说到很好听了)
她跟我说她.........
哇靠!小姐!你发育不全我没有兴趣知道!
我拒绝回答我没办法回答的问题
她还一直问一直问
她说她很想知道!
现在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竟然跟一个陌生人讨论这么敏感的话题==
还把自己的发育状况告诉那个陌生人
我建议你好好去研究你科学的第四课
或许你不要再做这么丢人的事了!
过后我马上block掉她!!
看来我应该叫妈妈带我去收惊了!

温馨小提示:要小心FB上的变态!不过是男还是女!!













♥____THE END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