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珍惜 ♥

我们同班两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
我很珍惜和他们.她们相处的时间
和他们在一起发生了不少趣事
明年可能不会同班
但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

伟森和祥毅很喜欢和我们说黄色笑话
其实我们听不懂他们说什么
说完过后他们会自己在那边笑
现场变成冰箱==
(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很纯洁!)


佳霓和我好像八字不合
可能前世她是我家的女佣,我刻薄她
所以今世投胎来坐我隔壁,要向我报仇!
她每次死不承认我说话很幽默,
但是我一随便讲一句话
她就可以笑到半死

我只能说最无辜的就是慈宁了
她每次都要借我们功课抄
我一去到学校,对她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慈宁,有功课吗?做完料借我抄!”
不然就是:
“慈宁,我功课还没有做勒,怎样好?”
我很难想象,
我这种求学态度以后出社会可以找到什么工!

不过我很喜欢和他们围在一起说话
可是每次害我笑到心脏很痛!
我心脏不懂是不是有毛病!笑越够力就越痛!
(放心,这绝对不是怀孕的征兆!)

我最讨厌他们两个男的说我笨!说我迟钝!
我只是聪明得不是很明显罢了!
你们简直是看低了一个国家未来的栋梁
知道我是用什么心情打这篇blog的吗?
就是以想一刀刺死你们但又不敢下手的心情写的!

每次故意拿我sejarah不及格的事来讲
这次我及格给你们看!
我成绩好你们就用怀疑的眼神看我!
我很聪明的其实!

和他们.她们相处
我发现了他们可爱和可恶的地方! 哈哈哈
最后我只想说:我PMR要让你们大跌眼镜
不要轻易鄙视我!
再这样老娘给你们好看!













♥______THE END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