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UPDATED ♥

WOWWWW!!!我回来了!!!!!!!!!!!!!!!!!!!!!!!!
这几天本人在家无所事事,
考完试了又离PMR还很远(其实一点都不远==)
死鬼LAPTOP又被我弄到进医院
拿去修理3个星期(好听一点来讲是SERVICE XDD)
结果...欺负妹妹是我在家唯一的娱乐,
所以为了让我妹妹活得快乐一点
我必须找些比欺负妹妹还好玩的的事来做 xDD
最近FACEBOOK很流行写NOTE然后TAG人!
所以我也跟随潮流,COPY了这篇NOTE来写 =))

 FACEBOOK正流行的NOTE:
開 始 這 封 的 時 間
—>2011年6月20日 5.26p.m.

你 的 全 名
—>朱丽叶 =))

你 現 在 正 在 聽 誰 的 歌
—>U-KISS的0330 ♥ (wow!我超爱这首歌!) 

你 在 哪 裡 讀 書 / 工 作
—〉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Seri Nibong 

上 一 次 生 日 蛋 糕 上 蠟 燭 的 數 目
—〉15

你 吹 蠟 燭 的 日 期
—> 1月26日 

你 們 家 養 過 什 麼 寵 物
—>老虎~它叫阿猫 哈哈哈 

星 座
—水瓶座

有 幾 多 耳 洞
—〉不会很多~5个而已

你 有 刺 青嗎
—〉没有

你 喜 歡 你 目 前 的 生 活 嗎
—>喜欢!我可以吃喝玩乐

暗 戀 過 幾 個 人
—〉2

会怀念初恋吗
—〉我的初恋还保留着==

有 向 人 告 白 的 經 驗 嗎
—〉(无可奉告!!!)

不 敢 吃 的 東 西
—〉大便

最 喜 歡 吃 什 麼 東 西
—〉McD! 

最 喜 歡 喝 什 么
—> 珍珠奶茶

最 喜 歡 的 數 字
—〉8 (我喜欢6和2,加起来=8)

喜 歡 看 哪 一 種 電 影 類 型
—〉什么都看!除了恐怖片

最 喜 歡 的 品 牌
—> PDI ♥ 

最 懷 念 的 日 子
—>放假+新年拿红包的时候

最 傷 心 的 事 情
—〉妈妈把我生得那么丑 TT

最 想 講 對 不 起 的 人
—>爸爸妈妈!(我很不听话其实)

最 後 悔 的 事
—>认识某人!

最 喜 歡 星 期 幾
—〉6 (可以睡到下午5点 =D)

最 喜 歡 春 夏 秋 冬 哪 一 季 節
—〉冬天

喜 歡 的 花
—> 如花!啊哈哈哈

喜 歡 的 運 動
—>我只想说:我没有运动细胞

比 過 哪 些 比 賽 有 得 獎
—>大胃王

喜 歡 的 冰 淇 淋 種 類 
—〉薄荷 

討 厭 做 的 事

—〉读书.考试 

討 厭 別 人 做 什 麼
—〉我PEKCHEK的时候人家在我旁边啰嗦!简直想一拳打下去 

擅 長 的 事
—>做欠打的事惹人家破口大骂(这是我唯一的专长 =3=)

有 想 過 要 自 殺 嗎
—〉有!没钱的时候,死了一了白了 xDD

臥 室 的 地 毯 是 什 麼 顏 色
—〉没注意

以 後 想 做 什 麼 職 業
—> 在家翘脚的少奶奶!!

你 信 有 鬼 嗎
—〉超级相信!

你 覺 得 自 己 十 年 後 會 在 哪 裡
—〉老公的洋房里

無 聊 的 時 候 你 大 多 做 些 什 麼
—〉听歌

世 界 上 最 惱 人 的 事
—〉没钱(没钱可以死了算了)

覺 得 同 性 戀 呢
—〉感觉很怪!

如 果 有 人 誤 會 你
—〉那个人会先被我骂

有 想 過 要 怎 麼 對 付 你 討 厭 的 人 嗎
—>我方法很多的其实

你 認 為 你 的 另 一 半 幫 你 付 錢 是 理 所 當 然 的 嗎
—〉不是!这样我的男朋友肯定会破产

你 介 意 替 你 另 一 半 付 錢 嗎
—〉这要看我钱包还剩多少银两

通 常 幾 點 上 床 睡 覺
—〉不一定,要看心情

現 在 心 裡 最 想 見 的 人 是 誰
—〉BII ♥ 

你 想 幾 歲 結 婚
—〉有人要就嫁 xDD

今 天 心 情 好 嗎 
—〉还好

最 希 望 誰 會 回 信 
—〉OSAMA








♥____THE END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