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我期待那一天 ♥

哎哟喂吖~我的妈!!
可怕的考试终于离开我了
我好像有点不舍得它 xD
(这当然是开玩笑的,我恨不得它马上离开!)
我是时候来个happy holiday了 ♥
我要做高渊的自由女神 啊哈哈

这个放假我要做很多很多事:
我要去疯狂购物,
我要去朋友家捣蛋,
我要去高渊嘉年华,
我要和朋友去槟城一日游,
我要和我干妹见面,
我要开香槟庆祝我的PPT结束,
我要...............(我要做的事很多 xD)
我无法想象我PMR过后要做的事几多 =3=
最期待的当然是这次的槟城一日游
原因只有一个:可以和所有亲爱的姐妹一起出门
 因为这次的一日游,我放弃了去马六甲生活营的机会
也放弃了和她&他见面的机会 TT

听老师说我们这次会去:
-->USM(那里不是蓄水池爆裂吗?)

-->war muzium(很难想象我们到时会喊成什么样子,尤其是我==)
-->gurney(好像Queensbay比较好逛勒~)
-->........(剩的老师还没透露,要知道的话等我回来再和你们分享=D)

 拿到surat kebenaran的时候我已经很excited料
忍不住帮它拍照留念 


看了请不要说我三八><''
也不要说我好像没有去过槟城!
其实我有去过,只是这次不一样,你们不懂 xD
难得可以和最可爱姐妹们:
一起疯狂地shopping ♥
意义非常不一样 哈哈
虽然EVON, QUENXY, CHIN YEE, YI HONG, FIONA没去,
不过有这11位佳丽已经够了 xD
啊哈哈哈! =)
我玩到很享受的时候还是会想起你们的 =D
等我这次去槟城回来,
我要和你们分享我的收获
 虽然不是出国玩个八天七夜,但我还是要炫耀
呵呵

请慢慢期待吧.................








♥__THE END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