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SMK Raja Abdullah校园暴力事件

最近,马来西亚人民不再关注奥萨马被灭的新闻
也不再关注JUSTIN BIEBER是否来马开演唱会
因为他们都把焦点转移到最近更红的新闻:
SMK Raja Abdullah校园暴力事件 !!!






(我第一看这种VIDEO看到有所感触勒 xD)

没脑的!!!
马来西亚竟然有这种败类!!!
13岁就做出这种败坏门风的事
今年真是给你们的妈妈过最特别的母亲节 xD
停学两个星期真的太便宜你们了!!!
为什么不直接被退学 = =
学校有你们这些学生真是蒙羞


无辜的受害者

WANTED!!!就是这四个干的!!!

Mandy Yaw



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大姐大的部落格 = = 

潮流宝呗

唯爱雪宜

犯人大合照

头发对一个女生真的很重要!!!
要是马来西亚的天气真的让你们觉得热
那请你们剪自己的头发
不要剪别人的
是天气热到烧坏你们的头脑吗?!
还是你们想以最快的速度红遍全国
到时不只全国,全世界都有你们的新闻
哈哈哈哈~

受害者远远都比你们这些
意大利面,米粉,冬粉还是什么的来得好
来得美来得善良!!!
不要说别人是猪排
也不要一直说别人SOHAI
说人之前请先照照自己的样子
看谁才是真正的猪排,真正的SOHAI = =

你们要红
也没理由去剪人家头发拍成VIDEO
SHARE上FB给人家看
还叫人家LIKE = =
你们根本就是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嘛!!!
在VIDEO笑到这么开心
看你现在还笑得出来吗 ><'''

13岁罢了却在部落格写些有的没的= =
报纸上所谓的恐怖精句:
--->''我真的很爱你...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muackzzzz''
--->''我哭时,就算她怎样安慰怎样抱我,我都感觉不到,我要的感觉,因为我想你报我你安慰我''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我希望分手这两个字在我们两个的世界是不会出现的,无论是你提还是我''
--->''哎哟...可以不要將想有男朋友么?就算怎样去抱啊,也不要去抱人家老公啦''
--->.............
(看了发毛!!)

如你们所愿---->
你们真的红了,
不只FB网友认识你们
你们还上了报纸头条 !!!
不只华文报,你们连英文报都上了
FB上大把你们的PAGE,被咒骂得好惨
SMK RA也无辜受牵连~








最令我不爽的是:
你们竟然用阿镔的<坏人>当背景音乐!!!
简直侮辱了这首歌
更侮辱了我的偶像啊 !!!
这首歌竟然被你们利用来犯罪~
他的歌不需要你们来宣传!谢了
真替阿镔觉得可惜,他对这首歌已经绝望了 xD

马来西亚真的是个流氓国家 
难怪OSAMA不敢惹马来西亚 = =

最后,希望受害者能从阴影中走出来
最佳劝告:马上转校 !!!
那些人渣会有的 !!!



❤___THE END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