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考试季节

多两天就要考试了
压力大到~~
 这次的考试应该会够力惨
我一科都还没读到
这种就是临时抱佛脚的咖
我一直告诉自己考试到了要读书
但是读书读书读书
读到开面子书==

 SEJARAH是让最晕的科目
每次都不及格,最厉害也是刚好PASS ><''
 那些没读的竟然多我二十分
严重飙汗!=='''

昨天突然来MOOD料
结果看到那些字突然变到没有MOOD
很想睡觉,结果睡了半天
就这样....一天又过了
我什么都没读到~囧

一到考试,我又感受到我们学校严重的啃书风气
老师一叫我们BUAT KERJA SENDIRI
有些人就拼命地在啃书
但有一些就却在聊八卦
我不会承认那个人是我,
至少我有摆一本厚厚的书在桌上=)
(但摆了两三节都是翻同一面,因为我根本没在看 xD)
连我们的CNEE LIM 也变得临时抱佛脚料
不要看她这样,她每次考出来的成绩吓死你
但她至少啃了SEJARAH,
因为我这次的SEJ靠她了 哈哈
我的考试成绩有些是靠作弊的
但上一次我很乖,没作弊
我不敢保证我这次不会作,尤其是SEJARAH

 OH!MY GOD,
请你保佑我这次的考试成绩能够过父母那关
也保佑我的SEJ能够及格
我不要再被人家鄙视了!!

朋友们,
加油 !!
  祝大家考试顺利





___THE END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