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Korean Music Wave 2011 @ Malaysia

光看标题,大家都认为我有去,其实没有 /.\
他们的到来,我期待了很久
好不容易等到了这一天,但这一天却是在9月24号
一个可怕的日期!离我PMR不到10天的日子
老实说`PMR真的让我错过了这次的机会
因为PMR,我什么事都做不了!

放弃了和朋友去看KMW的机会
只好在家上网观看最新的消息
看到了 FT 昨天抵达 KLIA的视频
我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放弃这个机会
我真的后悔了
FT 不时和粉丝们有接触,我真的羡慕死 =3=




Teen Top 和 4 Minute 也抵达 KLIA 
重点不是他们!是 FT Island 




 Chiu Yi 一直在 Plurk 发布那里的 FT 的最新消息
看着照片的我们真的很激动
她每发布一张照片,我就后悔一次
我真的很想尖叫





点击以下链接观看 FT Island ,Ukiss 和 Park Jung Min 现场的演唱 :D







谢谢 Chiu Yi 提供的照片 ;)
听说弘基在现场说要来马开演唱会
希望弘基说到做到 =D
这次演唱会成功举办的话,我和朋友说好了要一起去
朋友们,为 FT 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