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一周年快乐 ♥

这一路走来,很快乐
有你的日子,很窝心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一点都不后悔爱过你,这一切很值得 ♥

很喜欢那个爱对我说冷笑话的你
很喜欢那个即使凌晨也会跟我晚安的你
很喜欢那个会为我出头的你
很喜欢那个不时会逗我笑的你
很喜欢那个和我讲电话时笑得很可爱的你
很喜欢那个喜欢作弄我的你
很喜欢那个信息来第一句话总是问我在干嘛的你
很喜欢那个懂得关心我又体贴的你
很喜欢那个爱开我玩笑然后求我原谅的你
很喜欢那个会在凌晨12点对我说生日快乐的你
很喜欢那个即使很忙也会信息我的你
很喜欢那个新年时陪我到凌晨三点多的你
很喜欢那个总是说我可爱的你
很喜欢那个被我误会后忙着解释的你
很喜欢那个懂得哄我开心的你
很喜欢那个会给我惊喜的你
很喜欢那个旅行时会买礼物给我的你
很喜欢那个生病还是陪着我的你
很喜欢那个在球场上打球的你
很喜欢那个拿着麦克风站在台上的你
很喜欢那个孩子气的你
很喜欢那个开朗面对失败的你
很喜欢那个不爱读书的你
很喜欢那个说话幽默有趣的你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很喜欢 ♥

看见你的那一刻,我心动了
因为你的出现,让我很幸福
你不是我活着的理由,但你却让我很庆幸自己活着
我不温柔,我脾气不好,我容易吃醋,
我喜欢在我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爱胡思乱想,我容易心痛
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

我想对你说 : 一周年了 ♥
我拥有的着一切真的得来不易,我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