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9月23号 - 属于她的一天 ♥


赖慈宁小姐, 祝你生日快乐
最近真的太多人生日了,我一直要来更新部落格 /.\
都是你们这些9月寿星害我无心准备PMR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祝你们生日快乐

今天生日的她又被我们整了 =D
对她说了很多谎话,我很过意不去
但为了给她特别的生日,我又再违背良心了
虽然只是简单地帮她庆生,但她很满足





当时发生了很多趣事,她被我们整了无数次
敏敏买了吹不灭的蜡烛,
无论她怎么吹,蜡烛始终不要灭
即使我们十多个人一起对着蜡烛猛吹,
它还是燃烧了起来
整间KFC餐厅充满烟雾和烟味
我只能说 :都是我们害的 = =

这次她们又再准备了很特别的礼物
要慈宁当场拆开礼物,让她尴尬 
那段影片被我放上了Youtube ;)








我要对这位寿星说谢谢 :D
谢谢你一直借我功课抄
谢谢你一直提醒我要做功课
谢谢你一直和我拍照 
很可惜你这次被骗说去补习,穿到很随便
但希望你明年会穿到很漂亮来庆生
最后,我真的要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