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寿星女孩.生日快乐 ♥

9月5号是两个姐妹的破蛋日♥
老实说我忘了
只是开了FB才知道今天是你们的生日
很明显地`
我必须透过FB才会知道朋友的生日
兄弟姐妹们,原谅我的健忘 = =
其实今天还有几个朋友生日我不懂
FB只显示她们两个 x)


我们的第一位寿星女孩、EVON
我想对这位爱自拍又爱自high的女孩说:
你15岁了 ♥
不要一直和我们玩到很疯 
要做好你pengawas的本分,不要每次放过我们
谈恋爱的话一定要告诉我们,不要一直说低调两个字 
还有,其实我记得你生日,只是忘了就是今天 
无论如何,祝你青春永驻 ♥


我们第二位寿星女孩、许妹妹
我不知道今天是你生日,
所以来不及向你说声生日快乐 
要收到和你姐姐一样特别的礼物、
明年吧!哈哈
已经是14岁的小大人了 ♥
要为明年的PMR做打算
不要和我一样,要等到PMR前一天才来啃书
这样的求学态度真的不好
今年的生日,希望你的朋友们能给你特别的生日
破蛋日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