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女孩,加油!

女孩,谢谢你愿意把心事告诉我
原来我是唯一知道这件事的人
很高兴我是你倾述心事的对象 ;)
我答应你,我不会把事情说出去

不要对爱情勉强,勉强不会有幸福
如果你喜欢他,就要接受事实
不要刻意使自己爱上别人 而不去喜欢他
即使爱情来了,也不要对它随便
即使对方条件很好,是你的理想型
但是没有感情就不要轻易接受这段感情
也不要说试着跟他交往之类的话
一段没有感情的爱情不会快乐
最后伤得最重的是自己
要认真对待每段感情
这些都是你人生中的恋爱经验
她们教你如何从每段没有结果的感情中爬起来
让你变得更坚强
会对接下来的每段感情付起责任

谢谢你和我分享你的感情经验
让我对感情有了更深的领悟
我会认真对待每段感情
无论亲情`友情或者是爱情
我都会对它们付起责任 =D
我希望你接下来的每段感情都会很顺利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