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敏敏、破蛋日快乐 ♥

827 是亲爱的敏敏生日
可爱的寿星婆, 祝你破蛋日快乐 ♥
肉麻的话我说不出,
但至少我会祝你身体健康,早日出嫁 =)


今年的生日,我们给了她惊喜 ♥
我们告诉她我们不会出席生日会
但其实我们买了蛋糕,还买了很特别的礼物
最终她被我们骗到KFC
我们说好6.15 PM到达哪里,
然后一起唱着生日歌,捧着蛋糕走上去


在等待人到齐的期间,我们为她做了祝贺卡 :D
里面写了我们对她的祝福,
还粘了很多Doraemon的贴子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张卡,却有着我们的心意

我们捧着蛋糕走上去
她看见我们,很明显她吓着了
我看得出,她感动得快哭了 ♥
为了这次的惊喜,我们对她说了很多谎话
但是我们只是想给她一个难忘的生日;)


我们准备的生日礼物,真得很特别
你们永远猜不到我们会送什么 xD
那样东西很实用-----卫生棉
我们很想看到她拆礼物时的表情
我期待的那一刻终于开始了 ;)
她拆了礼物~我把她的表情录了起来


妖媚的我们当然不会忘记跑到厕所的镜子前面拍照
我只上载一部分照片
下次我写部落格的的时候、
尽量把所有照片放上来 :D



最后,祝我们最亲爱的敏敏
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
希望这会是你最特别的生日
今晚的你很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