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各位,小心FB的我 =X

今天
我很早就起来了
吃完早餐就马上开FB
我打了密码,然后按enter....
竟然不能进!!
我try很多次还是不能进!!
你妈妈的儿!!
comfirm中hack料!!


本来我这个可爱的blog儿也不能进的
不过最后还是能进了~
如果真的不能进的话
我就从yawata的第三楼跳下来给你们看!!

几个小时前
我凭着我坚持到底的毅力
终于给我进到了 (blush)
但是密码是我很早之前换掉的那个==
我chat到一半就突然自己log out
过后我就进不到了
我sign in新的acc
竟然看到冒牌Js Tan在线 (annoyed)
那个cheap人给我捉到料
我在chat那边问他
我跟我讲对不起然后跟我讲回密码==
我只知道他是tunku的,还是男的
他hack我id的原因竟然是
他暗恋我!!!
我骂他noob (blush)

他真的是没有带脑!
我这么可爱他竟然舍得hack我
noob死==
给我知道是谁这样noob
我给他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不要讲他要看后天和大后天的太阳==)
当初我妹妹的FB中hack的时候
我不应该笑她,讲她活该
现在报应来了
我后悔做了没有同情心的事


所以各位
乡亲父老阿公阿嫲阿姨大叔和小朋友们
要小心facebook上的我
在fb跟你们comment来comment去
chat到跟你们交换电话的Js Tan
可能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