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PMR预考

8.8.2011
好值得纪念的日子
是我percubaan的日子
不知不觉
已经轮到我坐在大礼堂
考着percubaan
也等着考PMR

8月8号第一天考的是华文
坐在热到不能顶的大礼堂
有种真的在考PMR的感觉
我发觉我终于长大了
有说不出的满足感
哇哈哈哈哈哈哈
(请不要说我自high ==)

我坐在礼堂的最后面
风扇在最前面
我考到汗流浃背
真有成就感 :D

我考BM和BI的时候
思融跟我说全考场
唯一只有我在睡觉儿
我尝试在等别人睡先
我再做第二个睡的那个
但是没有一个愿意睡
我只好牺牲名誉 xD

8月10号就是考SEJ了
伟森讲要看我表演
因为那是我每次都会不及格的科目
拿到考卷
我先小睡个三五分钟
再起来奋斗 :D
我看了题目
圈了我喜欢的答案
我只能说
我睡觉的时间
比作答还要长很多


这几天
很不幸的
我的脚受伤了 x(
每天都必须穿着拖鞋去学校
走路也很不方便儿
我鼓起勇气去看医生
医生竟然叫我住院
我跟他说我考试
他才给我吃药
还说如果不能好的话就要住院了
不是我不要住院
是我心理作祟
妈妈说我住院的话
她没有空在医院陪我
尤其这个月很猛
我不敢儿
所以不要再叫我住院了
我不要跟我说没有住院的话我脚趾会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