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Hang Out !

这是第二次搭公共巴士出游
又多了份经验 :D
这样的8人行蛮不错
虽然有拿不定主意的时候
但却没有意见分歧的时候

一路上
我们戒不了爱拍照的习惯
无时无刻都在捕捉值得回忆的镜头 ;)

厕所是拍照的好地方
我知道我们在里面拍了很久
但在厕所外等着我们的男生却没有任何抱怨
谢谢你们包容我们的坏习惯 :)




现在处于农历7月,很适合看场恐怖电影
但我们找不到任何恐怖片
只好选场笑剧来看
<无敌福禄寿>这出笑剧真的很不错
我极力推荐!
等待电影放映的时候
我们没有错过任何拍照的好机会
但都怪我懒惰的本性
只能上载一部分上来分享 =)

这次的出游,发生了很多趣事
也因为这次的出游
我终于知道男生买衣服其实也可以选很久 =X
四个大男生在衣服店里
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的衣服
被我们催了好多次他们才肯付钱走人
下次,轮到你们等我们
让你们也怕了女生购物的天性








最后我们选择来张大合照
这样的体验
我希望还有下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