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PMR . 奋斗



PMR 真的到了, 书也没读
日期慢慢逼近
从一开始剩下的 200 多天,到现在的 3 天
我不得不给自己压力
告诉自己每科都要及格, 除了历史之外
毕竟历史是我的致命伤, 要拿 A 比登天还难


在学校的这整个星期 , 我都在 K 书
平时上课的时候一直放荡自己
没有打好基础,考试才来拼命
我后悔了, 不知会考出什么成绩
但从原本的敷衍了事 , 到现在的认真温习
我尽力了 , 至少我为自己努力过 ;)
一边上网, 一边听歌, 一边看戏, 一边温习
我真的努力了吗?
是的 , 我努力了
这些只不过是让自己放松的方法

整个星期,我减少了上网和朋友们瞎哈拉的时间
让自己专心为考试做好准备
坐在自己的电脑面前,始终受不了面子书和 Plurk 的诱惑
看着弟弟妹妹都在上网哈拉,我又开回了
自己不小心犯贱受诱惑 = =
但时间比以往短了,毕竟我快考试了
爸爸妈妈不曾给我压力,他们说尽力就好
我真的感谢他们 ♥


告诉自己要加油 :) 不要让爸爸妈妈费心
要乐观向面对前面的一切
相信自己 , 考生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