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10月26日 这一天 ♥


部落格好久没更新了 , 原因是我懒惰 TT
再加上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 连按进部落格的次数也少了
chatbox 里的留言更是懒得回复 ,但不想辜负读者对我部落格的支持
我还是一个一个耐心地回复给他们了 :D

今天是10月26号 , 是佳霓的生日, 所以我才甘愿上来更新
为了她生日 , 我们花了点小心思 , 做了特别的礼物给她
 为了这份礼物 , 我和朋友们一直都要到 KFC 报到
因为我们要一起完成这份伟大的礼物 x)


虽然只是一本简单的小相册 , 
却有着 24 位朋友对你的生日祝福和她们可爱的照片 :D
希望你会喜欢 , 毕竟我第一次那么认真地做礼物给朋友
你要知足常乐 , 要好好珍惜那本我们做了很辛苦的相册
 很遗憾地 , 你今年的生日遇到了屠妖节 , 再加上考完 PMR
朋友们都打工和出门去了 , 全都没办法帮你庆生
那份礼物也不能如期送到你手上
但开学我一定会送上那份迟来的礼物 =D
  
最后 , 祝你15岁的生日快乐 , 快高长大 :D 
我们要一起摆脱掉小矮人的称号, 当个真正的长腿美女 哈哈
祝可爱的你身材越来越好 , 我们的友情也要长长久久
你 , 一辈子都是我的好姐妹 ♥

 美丽的我特别 hiao 了一下 , 拍了张照片送你
希望你会喜欢 ! 生日快乐 , 林佳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