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不再见 , PMR ♥



短短五天的PMR , 就这样过了 ♥
虽然就只是那五天 , 却让我幸苦 K 书了好久
考试的那几天 , 上网时间少了 , 读书时间却多了
有时候书里的东西记不进脑 , 睡觉时间又快到了
简直想崩溃大哭然后撞墙死掉 -.-
有好几次 , 我拿夹子夹自己的耳朵 , 不让自己累到睡着
那段日子真的好难熬 ! 这就是临时抱佛脚的下场
读不进的时候 , 我不会和其他人一样开夜车
我会尽量读到最多 , 来不及的就让它顺其自然 :D


今天考的是华文 , 是最后一天了 
考着最后一张的时候 , 我在倒数着那最后一分钟
毕竟再过那一分钟 , 我就真的考完了 :D
  考官拿起麦克风 , 要收考卷的时候
我有种莫名的兴奋 ♥
考完了 , 和朋友们到新的 KFC 庆祝
那里比 Jawi 的 KFC 小了很多 , 我也不喜欢那里 
不知为什么旧的比较有 "亲切感'' , 可以在里面吵吵闹闹 
 新的那间气氛比较正式 , 不能让我们在里面玩闹
回到家 , 才知道汉伟要和我到 KFC 庆祝
他被我放了飞机 , 我忘了自己跟他约好了
说实在的 , 我到现在还记不起我什么时候和他约好 -.-


无论如何 , 现在终于雨过天晴了 :)
PMR 过了 , 代表我们自由了 , 可以轻松地放假去了
我要 stand by 我的放假 , 毕竟我有好多的节目 哈哈
我喜欢考完试然后轻松放假的感觉 , 不 , 是我爱这种感觉 !
我真的很爱 :) 


希望接下来的事情 44 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