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语录 ♥


我不希望你没有过感情
只希望你在遇到我的时候
已经懂得珍惜感情

你不需要每天陪
我们都要有自己的空间
但我希望传短信的时候
第一时间给我回应
要一直带着电话
让我可以随时找到你

你可以和好朋友出去玩
不必每次都带我去
但是同学聚会
一定要很欣然很骄傲的
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

我不希望你会做很多家务
但是在我累的时候要肯帮我
万一哪天家里很乱
不要责备
安安静静的把家里收拾了

答应我
不要轻易喜欢上我
喜欢上我就不要轻易离开我

不要对我的身材挑剔
我会很认真去做到最好
成为你理想的情人

为了我
你要知道增重
不要太瘦
我需要一个很坚实的肩膀
随时给我靠着睡

有时间陪我看看韩剧
我哭的时候给我递纸巾
世界杯的时候我会陪你看球
还有给你录你错过的NBA

真的不要轻易说爱我
爱我要一辈
准备好才说
说了不准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