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家长日

今天是家长日
是我小命不保的日子

从Form 1到现在
每年都有不一样的comments
有好也有坏
Form 1的时候
老师complain我上厕所的次数太多
平均一天上六七次
自从她那次complain我过后
我已经不爽她到现在了
不是我刻意不爽她
是她的行为真的很令人不爽!

Form 2的时候老师太好
我不做功课,ponteng,在班睡觉
做了很多坏事
她都没有complain
爸爸妈妈以为我很乖 x)
今年Form 3料
那个长得有点金鱼眼的
级任老师讲我有进步 x)

年头的时候我不爽她的其实
她一进班就摆那张死人脸给我们看
好像我们欠她钱这样==
她刚刚问我妈妈我在家有没有读书
结果我妈妈的答案竟然是:
!!!
唉..没办法

妈妈始终还是最了解我的那个
不用我说她也知道要怎么跟老师撒谎
真的是
世上只有妈妈好啊
请大家在荧幕前一边看我的blog,
一边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这样才会感受到妈妈的好,才有feel!!
(请原谅我的无知和白痴 谢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