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庆功 ♥

昨晚长达三个小时的聚会和庆功
与他们和她们在Home Town度过 ♥

原本说好晚上7.45到Home Town
结果我迟到了一下下
其实不会很久,20分钟而已啦!
因为我7.48才冲好凉 xD
我们一行人:

怡情,慈宁,佳霓,祥毅,伟森,
Fiona,仪虹,佳轩,偎敏,伟琪,
还有我都玩得很开心 ♥
不要问我这次是庆祝什么
我懒惰解释
反正就是我们成功了,
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DD


去到那
里,
我的记者病又发作了!!==
我不会说这个毛病一直害我被人家骂!
我一直在那里狂拍照
但是由于灯光很暗,
搞到我很没有mood拍
就随便拍几张来敷衍这篇blog而已 :D


我不会说伟森和仪虹两个在搞暧昧 ♥
一直在我们前面打情骂俏
我们在怀疑他们是不是早就.......
他们的一举一动完全显示出他们有暧昧
简直让我们这些单身的看到眼红红!
哈哈哈哈 (blush)


我要大大声告诉大家:

他们全部都侵犯我的个人隐私!!

他们在我的电话里看到不能说的秘密
竟然联合起来欺负我
用我的电话做那些不道德的事
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毕竟............
那是一段伤心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