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McDonald 当宵夜

昨晚夜深人静的时候
快要12点了
我在追着<秘密花园>
正在欣赏着玄彬的帅气 x)
爸爸就突然说要去Auto City的McD
我就马上换衣
然后带着一个包包
穿着拖鞋就走了 (annoyed)
本来是想说去Auto City罢了就随便穿
怎么知道爸爸讲要去槟城
我真后悔当时我为什么会
随便穿了拖鞋就出来==

到了槟城
我们还是选择去吃McD
我要进去的时候
一个很帅很高的男生走过我旁边
哇.完全是我的理想型耶 =]
(blush)
反过头
竟然看到他抱着他的女朋友!
OMG
我简直跌进18层地狱

------------ SKIP -----------

我们吃着我们的宵夜
我们的McD
我们的快餐

妹妹叫我帮她拍照
我随便拍了应付她
但是我还是拍到很美
(不要称赞我!!!)
终于到她帮我拍的时候了
她拍第一张
我就可以肯定
她的技术简直烂透了
完全不会抓角度的那种==
所以害我什么照片都没有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