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23/07/2011

很久没有上来废话了 xD
你们也很想我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
本来是不懂要写什么的
可是进到房间,
看到了我满桌子的E-POP
我就知道我要些什么了


我妈妈讲我家的E-POP比巴刹卖的还要多
我死都不会承认全部都是我买的!!
她整天complain那些E-POP很碍眼
她说要拿去卖掉不然就送给人
我不依!我不依
这些全部我收集的
我死都不会拿去送给别人!!

我刚刚没事做,
把它们全部都搬出来
撒到满地上都是海报和杂志
然后拼命拍照
拍完过后又收起来
累死我真的 ==


我觉得不会很多其实
妈妈喜欢把事情夸张化
讲到好像我很浪费钱酱
其实我就是sponser出版商老板买跑车的
无知脑残弱智可爱小妹妹
shhhhhhh xD
不要尖叫,
也不要喊我的名
所谓为善不欲人知
我希望低调就好
你们在电脑荧幕前自行为我拍手就行了
我会很感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