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啃完了小说版的 <那些年> 后继续对着电影版抱有很大的期待
鸡巴地被马来西亚列为三级片后想看这部电影变得有点困难了
但一心想要看这部电影的愿望始终实现了 :D

今天一行人到了 Pacific 就只为了看这部电影
自己也不惜推掉了和朋友们原本计划好的节目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是我看过最赞的一部电影 :)
他让观众看了像掉进时光隧道一样 , 回到了初恋的那些年

自己最喜欢沈佳宜忘了带英文课本 ,
柯景腾把自己的课本丢给沈佳宜而被老师处罚的那一幕
觉得很像发生在我们周围的事情 , 很有真实感



那些年 , 柯景腾总是被沈佳宜认为是个幼稚鬼、大笨蛋

成长 ,  最残酷的就是  , 女孩永远比同龄的男孩成熟
女孩的成熟 ,  没有一个男孩招架得住

但柯景腾却幼稚地为了沈佳宜付出自己
幼稚地 , 为了沈佳宜把用功念书变成一件很热血的事
幼稚地 , 为了能继续喜欢沈佳宜而不敢听沈佳宜心里真正的答案
幼稚地 , 喜欢沈佳宜八年 , 却不奢望可以牵起她的手

" 我就是幼稚 , 才会追你这种努力用功念书的女生 ,
我就是幼稚 , 才有办法追你那么久 "


然而佳宜就是喜欢那个爱在班上捣蛋又幼稚的柯景腾 ♥  

柯景腾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 
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他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
而他的世界 , 不过就是沈佳宜的心

" 你想知道答案吗 ? 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
" 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 , 请让我 继续喜欢你 "

看完以后 , 请拿出勇气对身边的人更爱一点


座位前 , 座位后 ,  男孩衣服背上开始出现蓝色墨点 。


<那些年 ,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一部很棒的电影 !
希望这部电影继续发光发热 , 让我们一起感受那些年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