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手牵手 . 心连心 ♥




一年又过去了 , 我们认识的时间又长了一点点
很爱很喜欢时常和我胡闹搞怪的你们
我会永远记得和你们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还有一起坐在游乐场里谈心的那个晚上
原来不是只有女生才可以谈心事 , 男生其实也会是很好的听众

那晚 , 和他们一起在游乐场玩得很疯很失态
累了就坐下来聊了很多很多的心事
那晚十一点多才到家 , 第一次在游乐场逗留那么迟
而那第一次 , 却是和他们 :)
把自己心里的问题都告诉他们 , 心情真的好了

感情好复杂 ,  从不一样的角度都会看出不一样的结果
而我只会从一个角度去看 ,
却不知道别人也用着和我不一样的角度去看待那件事
我只知道我们的友情不是复杂的公式 , 只是简单的一加一等于二
所以我会珍惜我们的友情 , 一起和你们走到最后 :D

妈啦 ! 你们怎么都那么好那么可爱 !
警告你们 ! 不能忘记我们那段一加一等于二的友情
我爱你们 , 我可爱的朋友 ♥